跳至主要内容

谷歌警告用户,2020年有3.3万次国家赞助的攻击!

谷歌在2020年前三个季度向其用户发出了超过33000条警告,提醒他们国家发起的针对其账户的网络钓鱼攻击。

谷歌威胁分析小组(TAG)的主管肖恩·亨特利(Shane Huntley)说:“在这些案件中,我们还与竞选团队和联邦调查局分享了我们的调查结果。”

在政府支持的攻击中,发送给谷歌用户的显著提醒仍然显示出来,即使黑客攻击企图被阻止,告知他们存在危险。

谷歌还通知用户的G套件管理员提高对他们公司网络所面临风险的认识,以便向他们提供潜在攻击的预警。

据谷歌称,这些通知最多占Gmail用户总数的0.1%,谷歌建议用户采取多种措施保护自己的账户安全。

这些措施包括注册高级保护计划,保持软件最新,启用Gmail两步验证,以及使用Google验证器和/或物理安全密钥进行两步验证。

到目前为止,谷歌在2020年总共发送了33015条政府支持的钓鱼警告,其中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送了11856条警告,在2020年第二季度发送了11023条,在2020年第三季度发送了10136条。

2018年3月,谷歌发布了大约4万个恶意软件,相比之下,该州在2018年3月发布的恶意软件攻击次数下降了25%。

上个月,微软还报告称,在2020年的总统选举中,微软还积极参与了针对伊朗国家和个人的黑客攻击。

微软当时表示:“我们已经直接通知了那些被攻击或受到攻击的人,以便他们能够采取行动保护自己。”。

微软追踪到的攻击背后的一个组织,APT31,也被谷歌发现,同时针对“带有凭证钓鱼邮件和包含跟踪链接的竞选人员个人电子邮件”

谷歌还观察到朝鲜的APT,同时将目标转移到“COVID-19研究人员和制药公司”APT31还托管了恶意软件负载,这些负载使用Dropbox进行命令和控制通信,并将假的McAfee Total Protection安装程序发送到受害者的计算机上,以便在后台部署恶意软件。

谷歌和微软的报告证实了美国政府共享的有关俄罗斯、伊朗和中国黑客组织试图“损害美国政治竞选活动、候选人和其他政治目标的私人通信”的情报

今天,谷歌还披露,2017年,一个国家行为体针对数千个谷歌IP地址发起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DDoS攻击,攻击量超过每秒2.54兆比特。

台湾高防 www.myasiacloud.com 网站解决方案

支持websocket自定义端口 海内外网络加速 免备案CDN,详情联系飞机客服 @myasiacloud66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微软:过去12个月已向安全专家支付1360万美元漏洞赏金

  微软官方表示,在过去 12 个月里已经累计向安全研究人员提供超过 1360 万美元的赏金。 根据目前所有科技厂商公开的赏金金额,微软支付的赏金是最高的。尽管如此,微软的赏金数量已经非常惊人,但是 网络安全 研究人员表示该公司可能会进一步扩大规模。 微软官方表示,在过去 12 个月里已经累计向安全研究人员提供超过 1360 万美元的赏金。根据目前所有科技厂商公开的赏金金额,微软支付的赏金是最高的。尽管如此,微软的赏金数量已经非常惊人,但是安全研究人员表示该公司可能会进一步扩大规模。 微软官方表示 赏金是 2020 年 7 月 1 日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期间发布的,通过 17 个 BUG 悬赏项目共有 341 名安全专家提交了 1261 个漏洞 最高的赏金是 20 万美元,是报告微软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 Hyper-V 中的一个漏洞 在所有项目中,每个悬赏项目平均赏金超过 10000 美元 網絡安全專家 亞洲雲海 DDoS攻擊/CC攻擊無上限防禦 大陸地區/海外地區加速 超高性能服務器 全球分佈式優質資源部署 詳情訪問  www.myasiacloud.com/clouddf  客服聯繫小飛機 @myasiacloud66

VPN 可以保护您免受黑客攻击吗?

虚拟专用网络 (VPN) 是您在线可能遇到的许多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 - 访问被阻止的站点、隐藏您的浏览活动、摆脱互联网限制、寻找更好的交易等等。但是 VPN 可以保护您免受黑客攻击吗?您的私人信息和文件在互联网上使用 VPN 是否更 安全 ?它在数据保护方面有多大区别? VPN 可以防止黑客入侵吗? 您绝对应该在公共网络或家庭 Wi-Fi 上使用 VPN,因为它可以显着保护您的隐私。但是 VPN 不能简单地保护您免受每种类型的网络攻击。 有些攻击非常复杂,即使是 VPN 也无法阻止。 但是让我们来看看 VPN 可以阻止的一些网络攻击。 1 - MITM(中间人)攻击 MITM 攻击是指黑客介入您与您尝试通过 Internet 与之通信的个人或 Web 服务器之间。这就像窃听,因为黑客会中断并窃取现有对话或数据传输中的数据。 当黑客知道您在哪个网络上时,他们可以利用其弱加密标准来拦截您的数据传输。最可怕的是,你甚至不会注意到它。使用这种方法,黑客可以轻松窃取敏感信息,例如信用卡详细信息或登录凭据。 大多数 wi-fi 网络,特别是公共 wi-fi 网络,使用 WPA2 安全标准,这是一种非常弱的加密标准,容易受到 MITM 攻击。即使是 WPA3 标准也不是完全万无一失的。 那么,在这种情况下,VPN 有什么帮助呢? VPN 会加密您的所有在线活动。VPN 加密非常强大,几乎不可能破解。使用 VPN 时,您的 IP 将在不同位置反弹。黑客甚至不会知道您连接到网络的真实 IP 地址。他们将不知道您正在浏览哪些网站,因此他们无法拦截您或将您重定向到虚假网站。 2 -远程黑客 黑客使用的最古老和最有效的技巧之一是通过您的 IP 地址访问您的系统。几乎您访问的每个网站都会跟踪您的 IP 地址。如果这些网站之一被攻击者入侵,他们将可以访问您的 IP 地址。那么这只是使用该 IP 地址作为系统后门的一种情况。我们谈论的是您的智能手机、个人电脑、电视、闭路电视以及连接到您的 Wi-Fi 的所有设备。 VPN 会掩盖您的真实 IP 地址,防止黑客访问它。因此,如果您在浏览互联网时连接到 VPN,您访问的每个站点实际上都不会跟踪您的真实 IP,因此黑客无法知道它。 3 — DDoS/DoS 攻击 DDoS(分布式拒绝服务)攻击是指黑客用不需要的请求和流量淹没您的网络。目的是迫使您离线一

马斯克、中国相继出手,比特币价格一周下滑30%!

  继chia币爆火后,市场上不断涌现关于 chia币的挖矿方案 。而 特斯拉 执行长马斯克(Elon Musk)于13日宣布,暂停消费者以比特币(Bitcoin)买车,且决定不再出售比特币之后,中国三大金融机构在本周二(5/ 18)也 发布公告 ,禁止当地金融与支付机构参与加密货币交易,使得比特币的价格从12日的5.5万美元一路下滑至3.7万美元,下滑幅度超过30%。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、中国银行业协会,以及中国支付清算协会,于18日发布了公告,指出最近加密货币的交易炒作活动有所反弹,严重侵害民众的财产安全,扰乱经济金融正常秩序,因而要求金融机构与支付机构不得进行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业务,不管是加密货币的交易或清算,或者是以加密货币作为支付结算工具,都在禁止之列。 这些金融机构强调,加密货币属于虚拟商品,并非由货币当局所发行,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等货币属性,因此并非真正的货币,不能也不应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或使用。 其实中国从2017年便开始扫荡境内的加密货币行为,先 禁止首次代币发行 (Initial Coin Offering,ICO)活动, 再关闭 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自媒体,现在则进一步阻止境内的金融及支付机构参与加密货币交易。 Myasiacloud亚洲云海 www.myasiacloud.com  海外加速 香港专线 网络防护 云上挖矿尽在亚洲云海!详情 咨询电报官方客服 @myasiacloud66